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实验中心  学生园地  下载专区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文
孟昭鹏副校长深入基层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1-29 16:18   审核人:

20211126日下午,孟昭鹏副校长深入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后勤党总支,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为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宣讲,四十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孟昭鹏副校长带领大家回顾了“什么是中央全会”和十九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研究了什么,并结合六中全会公报向大家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教育师生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孟昭鹏副校长向大家发出倡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精髓要义,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推动党的建设伟大事业进程中的重大作用,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具体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孟昭鹏副校长为师生讲课

宣讲结束后,孟昭鹏副校长深入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师生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情况进行调研。针对师生关切的学校发展问题,孟昭鹏副校长从学校基建、师德师风建设、科研成果、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孟昭鹏副校长调研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公共卫生与健康科学学院

邮箱:ggwsyjkkx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