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实验中心  学生园地  下载专区 
师资队伍
 教研室简介 
 导师风采 
 师资队伍 
教研室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研室简介>正文
数学物理教研室
2019-02-25 20:39   审核人:

数学物理教研室现有教师8人;其中,副教授3人,讲师4人,实验师1人。数学物理研室承担了本科生(《微积分》《高等数学一》《高等数学二》《高等数学三》《概率与数理统计》《医药数理统计》《线性代数》《离散数学》《大学物理》《生物力学》),博士生的必修课(《生物物理》),选修课(《高等数学思维训练》),成人教育学院的本科生课程(《数理统计》),近十几门必修课,涵盖学校所有专业。

近年来数学物理教研室老师多次参加国家规划教材的编写会,以副主编、编委的身份多次参加教材《医药高等数学》《医药数理统计》《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多本教材的编写共10余部教材,分别由人民卫生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等出版。

开展学生的第二课堂,参加天津市数学竞赛。备战数学建模大赛,提升学生学习的兴趣,增加与外校的交流。

数学竞赛获奖

2015年天津市大学数学竞赛一人(中药王凯月)获天津市大学数学竞赛人文组别一等奖,一人(药学张壮)获二等奖。

2016年天津市大学数学竞赛1人(田楠楠)获一等奖,1人(杨睿)获二等奖,1人获优秀奖(马炳旭)

2017年天津大学数学竞赛徐泽成、王安慧、王海祥获一等奖

2018年天津大学数学竞赛文静(人文)一等奖,朱景伍(经管)优秀奖

蔡昀洁、药学汤露环、中药学陈洁、朱健、聂灿,临床药学朱竞丹(人文)二等奖

数理教研室共参加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8项,在各项目组承担着主要研发任务。发表论文28篇其中SCI6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

公共卫生与健康科学学院

邮箱:ggwsyjkkxxy@163.com